选贤任能 唯才是举

 为进一步完善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的人事激励和约束机制,增强员工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精神,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挖掘和发挥公司用人的最大效益。12月15日下午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会,经理吴兴顺、副经理赵春喜、经理助理吕玉坤及班组长以上员工参加了竞聘会。会议由集团优秀青年、经理助理高婷主持。



0.JPG

图:竞聘会现场


为体现岗位竞聘的公平性,本次竞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原则,依据自愿申请、组织批准的程序进行。采取个人演讲的方式,设立了一室五部部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市场部四大办事处主任及业务部导购组组长等岗位。会上16名竞聘人员先后进行了竞聘演讲,各位竞聘者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阅历经验,从个人经历、殡葬认知、岗位管理等方面阐述如何促进公司的发展。他们各抒己见,谈优势、讲管理、表决心,或质朴、或激昂、或中肯,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1.JPG

图:竞职人员发表竞职演说


演讲结束后经理吴兴顺发表讲话,吴总指出本次岗位竞聘有以下目的:一是岗位竞聘是现代企业选人、用人的需要,达到人岗相适的目的。二是让有意向竞聘的人员对标、岗,拓展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对履行好本岗位的一个思考和思维模式的转变。让竞聘者在一个公平的平台上角逐,达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人才氛围。三是希望全体竞聘人员有一种空杯的心态,被聘者要做好岗位提升的认知与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落聘者要正确对待,调整心态,不气馁,以积极的心态加强学习。


此次竞岗演讲,不仅展示了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员工的风采与气度,也让人感受到了竞聘者与时俱进、乘风破浪的胆识与勇气,更让人看到员工们勇于承担企业发展使命的责任与勇于担当的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