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届全免费节地生态公益葬在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举行

 2017年4月1日,由郑州市殡葬协会主办,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协办,郑州市殡葬管理处督办,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市第二届全免费节地生态公益葬于郑州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园区举行。郑州市殡葬管理处、二七区民政局、郑州市殡葬协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IMG_5149.jpg

 活动以礼仪人员引领骨函到位,全体人员向骨函静默、擦拭骨函、敬献鲜花、敬献贡品、行三鞠躬礼为内容,二七区民政局副局长贾金全先生致词,西上海天寿(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烽先生讲话,员工代表进行《怀念亲人》诗朗诵为序幕。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协作、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仪式。仪式最后以礼仪人员引领各家属于相应墓区进行骨函下葬仪式结束。

IMG_5174.jpg

IMG_5177.jpg

IMG_5151.jpg

这次全免费节地生态公益葬延续了2016年第一届的理念及内涵,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创新、改进,在相关政府指导及协调、参与下全面升级。面向郑州市等实行惠民政策,真正体现了政府、企业关爱社会,注重社会公益,关怀人民群众的公益思想。正如贾金全先生说:节地生态葬,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及生活压力,将“融入泥土,归于自然,与天地长存”的归根理念落到了实处。他承诺民政部门将继续推进殡葬改革,继续实行惠民政策,也将全免费节地生态公益葬进行到底。

IMG_5183.jpg

 西上海天寿(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烽先生也讲到:郑州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将坚持跟随殡葬改革的步伐,不断学习殡葬改革指导思想,突破思维,冲出传统,摈除传统陋习,大力推行关爱民生的惠民政策,积极倡导绿色殡葬,生态文明殡葬、公益葬。也将承担起社会公益的责任,为城乡低保户、城乡低收入家庭、孤寡老人等实行关爱政策。

IMG_5189.jpg

活动在上午10:05分结束,郑州市7家电视台、数家纸媒参与了活动报道。当天观看客户200多人次。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上报。

IMG_5156.jpg

大爱源于本性,御泉人继续传承中华民族美好品德,不断承担社会责任,将继续传递爱与关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