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 平安清明

     2017年4月4日,是祭祀祖先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全员无休,成立了业务接待、交通疏导、安保服务、后勤保障四个工作领导小组,早6:00全体员工按照各自岗位分工到岗,进行文明祭祀劝导、交通指挥、鲜花换鞭炮、上下车辆疏通、服务接待等工作。

IMG_5300.jpg

IMG_5299.jpg

IMG_5319.jpg

    清明节共制作关于宣传“市、区政府禁鞭限燃”巨幅喷绘3个,展板6个,悬挂“文明祭祀和绿色殡葬”为主题的条幅22个,园区自有车6辆往返园区至三李村接送客户,租用中巴车2辆于园区循环接送客户,市区设点两个,租用大巴车接送祭扫客户。园区音响及LED循环提示“禁鞭限燃”的规定。在园区内设置物品集中堆放处,将消防器材、铁锹、扫把等放至临时接待站。具体为新进焚烧车20辆、焚烧桶300个、防火锹4把、干粉灭火器6个、钢筋烧火棍100根、大帐篷4顶。安排保洁公司16人、服务部12名员工、实习生16名分配到墓区防火、引导、服务、巡查,监督墓区卫生清扫、垃圾当天清运。

IMG_5296.jpg

IMG_5297.jpg

IMG_5298.jpg

IMG_5304.jpg

此次清明节,园区增设了鲜花销售小商店,共分四个接待服务点及销售点。为客户提供了方便,使更多客户绿色祭扫,文明祭拜。通过4年的努力,御泉森林陵园园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尤其今年清明节四天园区内未有燃放鞭炮声。真正做到了绿色、文明、环保、平安的清明。

IMG_5314.jpg

IMG_5306.jpg

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配合下,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清明节无伤员,无交通事故,无火灾,无投诉。平安、有序、顺利的度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