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教传知识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至五月十八日,公司为提高企业员工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公司聘请讲师于公司培训室进行为期四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江西万寿陵园、郑州御泉陵园、始祖山陵园、天寿石业。

IMG_5795.jpg

    15日-18日正式开始讲课,讲师们分别以产品营销、陵园风水、插花艺术、植物栽培这四个大方面对业务、市场、服务、绿化等部门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讲师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学师互动,以学员思考、解答为主,讲师讲解为辅,从而激发员工创新思维和动脑能力。

IMG_5840.jpg

IMG_5828.jpg

    17日-18日上了两堂实践课程。尤其是插花课,学员们亲自动手实践,整整一天时间,针对六种花样,跟随老师一步一步操作和讲解,从主花、配草、外包装一步一步学习,每组三人,共同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为证明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第二天业务部将所有花进行出售,检验成果。

IMG_5852.jpg

IMG_5870.jpg

    18日,植物学课老师带领学员亲到园区,一种植物一种植物的讲解。如何种植,如何浇水,如何培育,如何修剪,如何造型等等。更是亲自示范各种工具,并且就不同工具进行实操。即使烈日高照,汗流浃背,学员们也乐此不彼,一个个听得入神,更是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IMG_5971.jpg

IMG_5966.jpg

    在这四天的休息期间,来自不同单位的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共谈经验,针对各自岗位工作,进行相互指导。增进了同行之间的友情,达成了共赢的思想。培训结束后,办公室组织学员、老师于公司楼前合影留念。

IMG_5822.jpg

    此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讲师讲的生动,并且深入专业,剖析岗位工作,使一些专业岗位工作更加具体化。学员们更是学的认真。通过老师解惑,明确了工作方向,找到了突破口。此次培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是收获了友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