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参观 如火如荼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市场部各办事处销售人员通过在社区、烟厂、老年干休所等老年人活动区域组织45人次、30人次、50人次等参观活动。活动内容以园区参观、树木园游览、樱桃沟采摘樱桃为主。为了做好大批参观活动,公司各部门全员出动:市场人员组织,业务人员讲解,办公室人员采购、准备礼品,服务部人员进行礼品发放。

IMG_5783.jpg

 当天55座车辆共计6辆,分别停在停车场,从金水桥出发,途径炎黄二帝文化墙,之后进入各园区游览。业务员全程讲解环境、墓区、产品等。大约10:00左右在办公楼门前集体拍摄照片,等待领取参观礼品。然后由带队销售人员带领前往其它规定地点进行游玩。

IMG_5782.jpg

53人蔡明.jpg

IMG_5791.jpg

 活动中,除了为客户准备礼品外,遮阳伞、矿泉水、中暑药、轮椅等样样俱全,一是为了让客户活动中安全有序;二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感受到真诚和温暖。

 五月份天气渐渐转暖,温度适中,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也正值樱桃成熟季节,每年大批参观五月份最盛大。六、七月份天气炎热,此时拉动大批参观活动,为下一阶段储备客户做好准备。也为了宣传企业,打造名声,让客户通过参观看到御泉园区每一年不同时节的风景和环境的变化。

IMG_5787.jpg

 随着企业名声的提高,团队的打造,员工专业素能的提升,御泉园的各项服务将会更上一个层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