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御泉园“绿丝带·爱心”行动

2017年66日,郑州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市场部全体员工在御泉园园区休闲广场进行了高考前期的预热活动。活动主要以为高考生提供车辆便利,接送高考生往返考场为主。

IMG_6104.jpg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有序进行,市场部全体员工6日下午集体集中在园区进行动员大会和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每位市场销售员纷纷贡献私家车来参与学子的接送工作,此次参与的车共7辆,每辆车灯旁系上绿丝带,每个市场销售员手执“高考爱心接送车”的爱心卡片,拉上横幅,齐喊:莘莘学子们,加油!

IMG_6108.jpg

IMG_6118.jpg

IMG_6123.jpg

IMG_6129.jpg

而后,为了明天的活动顺利进行,进行了提前的物资准备工作:矿泉水500多瓶,桌椅10多套······一切准备就绪,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高考生服务,为我们的莘莘学子送上爱的祝福,为每一位学子鼓劲儿—加油!

IMG_6085.jpg

愿明后两天高考生们稳定情绪,超常发挥,用自己理想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