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 防 演 习

2017年719日,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服务部、工程部全体员工组织绿化组和保洁组进行消防安全演习。演习分两大项,第一项为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讲解,第二项为消防实战演练。服务部负责人针对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什么火势应使用何种方式进行有效火势控制,分情况做了详细的解说。并且为了让大家真正学会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实践。

IMG_7088.jpg

IMG_7097.jpg

在空旷地点燃了小火堆,让每个员工都亲自去灭火,通过大家使用情况进行点评总结。

IMG_7102.jpg

IMG_7108.jpg

正值天气炎热、物干风燥火易生之际,公司周围是大面积植被,除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之外,每日安保组都将严格认真巡查,进行日安全情况上报工作,确保园区安全,无事故发生。

IMG_7111.jpg

IMG_7112.jpg

服务部负责人说:我们大部分人安全意识薄弱,消防知识匮乏,真正操作使用的经验少,对待火灾事故不能及时有效补救。因此,在火灾频发的时节,要不断的灌输安全常识,不断的提升安全意识,才能减少事故的发生。

IMG_7114.jpg

通过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让员工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培养安全意识,学会遇到火灾如何处理,并在日后的安保工作中能做的更加精细化,有效做好防火安全措施。


友情链接